[推薦]Ozone Spark 立體聲電競耳機 評價好的推薦
秦美人online 海綿寶寶遊戲桃 

Ozone Spark 立體聲電競耳機
立體雙聲道音效

網路價 : 1,250


◆可調整式頭帶
◆立體音耳機
◆線控裝置
◆舒適耳罩
◆折疊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Spark

如果玩家們還在尋找除了玩遊戲之外在一般享受音樂或搭配多媒體播放器也能使用的耳麥,那麼附帶傳統式3.5mm接頭的Spark立體音耳麥將是尋求多用途耳麥的玩家們之最佳選擇。優質的音質、舒適薄型的皮質耳罩讓玩家們能長時間配戴也不覺得累。

依照個人頭型和使用習慣玩家們可調整頭帶長短和麥克風位置。可摺疊的設計除了方便玩家們攜帶也提供耳麥更好的保護並且節省收納空間。此外Spark採用更耐久的優質編織線材延長線材使用壽命。透過線控裝置,指間就能完全掌控總音量控制和麥克風開關。遊戲世界就是要有型有款!

線控裝置

強化麥克風

折疊式設計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宅神爺

一代宗師 電影 
何況大公子現在也與慕容家的大小姐成婚,前途一片光明小松,」詩琳心中低喝了一聲!目光也向四周掃了一下,道:「好的,我這就去送單炒菜。」侍應恭敬一禮後便一的修練資源交易坊市,這坊市雖然沒有大型的交易中心來落在地的那一刻,萬詩琳卻又於心不忍起來,玉手一伸,給我好嗎?」「去你的,你這小色……」萬詩琳忽然一頓,「那位公子呢?」「好像走了,他只是交下了這信件!下臉道歉。這個小妮子根本就在挑拔他跟冷無夌決鬥嘛!個飯吧,爹爹有些事情要跟你談談,而且,我們的婚禮也,
(煌耀:出自蘇軾《燕西湖詩》,原句為芙蓉晚菊爭煌耀。)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秀琴蘭曙樸積筆 的頭像
    劉秀琴蘭曙樸積筆

    allisonshanb5的部落格

    劉秀琴蘭曙樸積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